身體保健

【微晶亮金盞花萃取葉黃素EX|晶亮保養保健品推薦】我的日常葉黃素補充,恢復雙采晶亮好輕鬆|柏諦生技

不知道葉黃素該如何挑選嗎? 看這篇就對了! 最完整的葉黃素推薦阿志報你知道!

S 13262870

根據國外科技網站2023年統計指出,台灣人每天平均「螢幕使用時間」花7小時14分鐘在手機、電腦、平板等產品上,名列全球第15名!(出處來源)

一天24小時,扣除睡覺8小時,我們將近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盯著3C產品

雙采若不好好照顧,又如何盡情探索世界、享受生活?

除了減少盯螢幕的時間外,你可以跟阿志一樣補充微晶亮金盞花萃取葉黃素EX唷!

接下來就讓我跟大家分享柏諦生技的【微晶亮金盞花萃取葉黃素EX】吧!

S 13271116 0

產品資訊

包裝外盒有完整標示,一天一粒,全素者也可以食用唷!

S 13271118 0

品名

成分

膠囊成分

原產地

有效期限

數量

微晶亮金盞花萃取葉黃素EX

金盞花萃取物[阿拉伯膠、金盞花萃取物(含葉黃素20%、玉米黃素4%)混合濃縮生育醇]、西印度櫻桃萃取物、黑醋栗提取物、山桑子萃取物、黑大豆萃取物、鋅酵母、枸杞萃取物、決明子萃取物、流行鏈球菌發酵物[含透明質酸鈉]、硬脂酸鎂、二氧化矽

羥丙基甲基纖維素、二氧化鈦、氧化鐵

台灣製造

2年(係指未開封條件下)

30粒

柏諦生技微晶亮金盞花萃取葉黃素EX優勢

1.Lute gen ® 專利金盞花萃取葉黃素

2.專利黃金比例20:4(葉黃素20%玉米黃素4%)

3.日本專利黑豆皮萃取,富含高濃度C3G

4.中式晶亮配方,枸杞、決明子

5.100% 全素可食,使用植物性膠囊

S 13279235

游離型葉黃素是什麼?

葉黃素主要可分成2大型態:分成游離型酯化型

游離型葉黃素與酯化型葉黃素差別?

游離型葉黃素在體內不需經過消化代謝作用,可直接被身體吸收,吸收利用率佳、效果好!

酯化型葉黃素需先經過酵素代謝,將結構打散,才能被吸收利用,除了保養效果不佳之外,對於代謝慢、消化能力差以及中老年族群來說,也較容易造成代謝負擔。

因此,建議優先選擇游離型葉黃素,保養更有效率!

晶亮保健心得

我每天除了上班用電腦處理行政文書業務,回家後繼續打部落格文章、照片修圖等,盯著電腦、手機的時間非常長,常覺得雙采模糊,所以我都用微晶亮金盞花萃取葉黃素EX,適時的補充葉黃素!

S 13279237

微晶亮金盞花萃取葉黃素EX在包裝上非常用心,每一顆膠囊皆為獨立包裝,乾淨又衛生,且能避免與空氣接觸而變質!

S 13262872

此外還可以直接拆成小包裝,方便隨身攜帶,在需要時即時食用!

S 13271080 0

吞膠囊的時候我最害怕有奇怪味道,微晶亮金盞花萃取葉黃素EX膠囊聞起來完全沒有異味(在口中也是),讓我在吞嚥感受上是舒服的!

S 13262871

另外我也試過直接吞嚥粉末,櫻桃及黑醋栗的味道最為明顯,酸酸甜甜的滋味出乎我意料!

整體味道非常輕易就能讓人接受!推薦給不善於吞嚥的朋友,可以這樣做喔!

S 13271083

我自己是依照包裝上一天一粒食用,通常是長時間盯螢幕後,感到雙采乾燥不適、無法聚焦時,趕緊補充!

連續使用微晶亮金盞花萃取葉黃素EX一個禮拜以後,幫我恢復雙采晶亮、清晰聚焦,又能繼續全力以赴面對工作了!

S 13320250

推薦給除了像阿志一樣需要長時間盯著電腦工作的上班族們,或是用手機工作的自媒體工作者、甚至學生、銀髮族等都很適合補充微晶亮金盞花萃取葉黃素EX唷!

讓我們一起恢復雙采晶亮,享受世界的美好吧!我是李姓生活的阿志,我們下次見!

S 13320334

柏諦生技品牌理念

柏諦生技在提供產品上秉持三項核心原則,他們在這方面的堅持深深打動了我,讓人能夠安心食用他們家的產品,也無後顧之憂!

1.尊重生命,拒絕動物實驗

2.珍愛環境,永續種植草本

3.推崇素食,拒絕動物性原料

如何購買

官網購買: 微晶亮金盞花萃取葉黃素EX

蝦皮:微晶亮金盞花萃取葉黃素EX

Facebook粉絲專頁:柏諦生技

Instagram:柏諦生技

LINE@:柏諦生技

Google商家:柏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