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式開箱 開箱文

開箱【美心TERRA奶油厚釜鑄造不沾鍋系列鍋具】煮菜也能超好看!超萬用雪平鍋煎炒煮燉都OK|玉子燒鍋輕巧好用|不沾效果佳|不挑爐具IH爐、電磁爐皆使用!

開箱【美心TERRA奶油厚釜鑄造不沾鍋系列鍋具】

鍋具在手,料理我有,身為美食部落客的阿志不只愛吃、會吃,還很懂煮喔!

今天要分享兩款,最近煮菜使用的新寵兒

鏘鏘!分別是TERRA奶油厚釜鑄造不沾鍋系列鍋具的玉子燒鍋雪平鍋!

S 11321531

TERRA鍋具特色

為什麼阿志會選擇美心TERRA奶油厚釜鑄造不沾鍋系列鍋具?

1.高顏值奶油色鍋具,溫暖整個廚房,做菜也能美美的!

2.不沾效果優異,減少用油量,烹飪時油煙少

3.鍋身一體成形無鉚釘不藏汙垢,且容易清洗

4.底部聚熱導磁板,加熱快速,不挑爐具 IH爐、電磁爐皆使用!

S 11362379

TERRA玉子燒鍋

日劇中經常出現美味的玉子燒,想做玉子燒的心情老早就在我心中萌芽了。

S 11345949

TERRA玉子燒鍋前緣有弧度傾斜的設計,製做玉子燒時,可以明顯發現在捲蛋方面真的比平底鍋好用很多!

木紋把手符合人體工學,好掌握、有質感,整體使用上非常輕巧、順手。

S 11345951

優秀的不沾鍋材質,讓蛋液都不會黏住,翻捲折蛋變得超級簡單!漂亮的玉子燒一下子就能端上桌。

TERRA玉子燒鍋好用到會讓人愛上煮菜呢!

S 11345950

也深刻體會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重要性!

S 11321522

TERRA雪平鍋

對於有在煮飯的大家來說,一鍋多用是再好不過的事情,既方便又能省下清潔多個鍋具的麻煩。

我經常煮像咖哩、義大利麵這類簡單快速又營養美味的料理。

S 11321529

過往熬煮咖哩前洋蔥我會先用平底鍋炒過,先使其軟化、產生梅納反應,熬煮義大利麵的肉醬時亦同,但我覺得最麻煩的地方是,必須用到兩個鍋子。

自從使用TERRA雪平鍋後,我可以直接將洋蔥、絞肉等食材丟進去加熱炒過,底部也不會沾黏、焦黑,就能再接續熬煮,一鍋搞定真的超級方便!

S 11345952

配有鍋蓋的雪平鍋,蓋上悶煮,食材一下子就能軟化,非常好用!

S 11321527

那像煮番茄紅醬,絞肉、洋蔥我會直接直接炒,炒完直接熬,一鍋到底!

S 11345947 0

煮一家四人份的湯,TERRA雪平鍋尺寸也很適中,滿滿蛤蠣通通都能裝得下!

S 11321524

當然要煮我最愛喝的剝皮辣椒蛤蠣雞湯。

S 11321525

美味上桌

S 11321533

我用TERRA玉子燒鍋、TERRA雪平鍋做出千變萬化的料理,真的很推薦大家入手這兩款鍋具!

S 11345945 0

使用心得

TERRA玉子燒鍋雖然是專門設計給製作玉子燒的,但他拿來煎小份量的食材也行得通喔,像我就曾煎過雞腿排、雞胸肉、牛排等,而且僅370克的重量,輕巧好用。

TERRA雪平鍋對我而言是個非常萬用的鍋具,煎、燉、煮、炸一鍋搞定,絕對是每個人家裡都應必備的鍋子。

S 11345948 0

高顏值奶油色鍋具成為廚房中最幸福溫暖的存在!

我是李姓生活的阿志,推薦美心TERRA奶油厚釜鑄造不沾鍋系列鍋具給大家!

MASIONS美心資訊

官網:https://www.masions.com.tw/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sionshomelove
官方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asions5168/
雪花黑晶鍋:https://lihi3.cc/dTsyW
TERRA奶油鍋:https://lihi3.cc/bJOYa
LINE官方:@cuw5712o
MOMO商品連結:https://momo.dm/Mmma3f

關於美心

MASIONS 美心堅持打造品質優良的產品,為的就是實現每個人對於美好生活的追求。

“Make visions come true” 【 實現理想憧憬 】企業本著於此的精神,不斷研發推出各項產品,並在市場上獲得極廣大的迴響,其中包括不銹鋼鍋具、不沾鍋具、餐具、玻璃器皿和塑膠製品等。

MASIONS 美心 已成為全球知名品牌,並不斷將商品推陳出新,仍舊保持初心致力提供高端商品及優質服務,將健康生活奉獻給每位擁有美心產品的你。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