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保健 開箱文

【男性補品開箱|Epic MAN傑士曼】獨家熊蔥配方男性增強體力、精神旺盛的秘密武器|傑士曼評價

男性保健食品推薦

時光飛逝,阿志不知不覺已來到三十歲大關,孔子有云三十而立,沒有好的精、氣、神,要怎麼在三十好好而立呢?

所以阿志要跟大家分享一款男性必買功能性食品【Epic MAN傑士曼】,幫助我增強體力、精神旺盛的秘密武器!

S 11747515

Epic MAN傑士曼產品資訊

S 11772158

品名

內容物

膠囊成分

原產地

保存期限

內容量

Epic MAN

熊蔥粉、菠菜萃取物(菠菜萃取物、麥芽糊精)、南非醉茄萃取物、磷酸鈣、複合甘胺酸鋅(甘胺酸鋅、胺基乙酸、檸檬酸、二氧化矽)二氧化矽、微結晶α-纖維素、黑胡椒萃取胡椒鹼

明膠、純水、硫酸月桂脂鈉

台灣

標示於包裝上

60粒入

保存方式:請避免陽光直射,並存於陰涼乾燥處

食用方式:每日兩粒

使用心得

阿志身兼多職,平常除了是上班族外,下了班轉換身份經營部落格及咖啡烘豆師,每天都過得很充實,常常一放鬆就容易犯睏睡著,所以適時的補充保健食品對三十歲的我來說變得非常重要了!

S 11780102

Epic MAN傑士曼有五大成分,其中選用獨家熊蔥配方,不僅能夠幫助緩解身體疲勞、加強身體素質,更能提升男人精力!

S 11772148

Epic MAN傑士曼在包裝上非常用心,每一顆膠囊皆為獨立包裝,乾淨又衛生,且能避免與空氣接觸而變質

S 11772149

此外還可以直接拆成小包裝,方便隨身攜帶,在需要時即時食用

S 11772152

吞膠囊的時候最害怕有奇怪味道,Epic MAN傑士曼的膠囊聞起來完全沒有異味(在口中也是),吞嚥感受上是舒服的

S 11772151

另外我也試過直接吞嚥粉末,五大成分組成複雜的風味、略帶來辛辣的口感,是令人意外蠻好吃的!

而且竟然有一種品嚐異國料理的感受,整體味道非常輕易就能讓人接受!

S 11747511

男人不只上班要有戰鬥力,晚上回家交作業更不能少了堅挺的持久力!💪

我自己是依照包裝上一天兩粒食用,通常是非空腹情況,或是感覺疲倦時使用

連續使用一個禮拜以後,明顯感覺到精神狀態比較好,也比較不容易犯睏,伴侶間的親密關係也大大加分了呢!

S 11747507

總結

Epic MAN傑士曼不僅可以幫助到日常需要加班、熬夜、身體感到異常疲累的各位,獨家熊蔥配方緩解疲勞、幫助耐力持久精力旺盛,維持男性一天的活力來源!😎

推薦給男性朋友們的日常保健品,也推薦給女性朋友買給另一半或老公使用,提升幸福感的秘密武器,我是李姓生活的阿志,我們下次見!

S 11747506

Epic MAN傑士曼

官網:Epic MAN 傑士曼

FB粉絲專頁:Epic MAN 傑士曼

IG:「Epic Man」功能保健生技專家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