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式開箱 開箱文

【茶好玩|茶葉開箱】進口茶品質優良而且很好喝欸!|茶葉取名都別具巧思一改老人泡茶的刻板印象|茶好玩評價|茶好玩廣告有趣

茶好玩開箱!

茶、咖啡、酒為世界三大飲品,對我而言是調劑身心不可或缺的存在!

我平常愛喝茶,最近發現除了台灣茶是坐擁茶葉王國的美名外,鄰近的東南亞竟然也有品質及口感皆不輸給台灣的好茶耶!喝了讓我非常驚豔!

今天要分享這間進口高品質茶葉的新創茶葉品牌【茶好玩】給大家,一起來看看吧!

S 11976732 0

認識茶好玩

茶好玩是台灣第一個公開賣進口茶的品牌,雖然茶葉是來自越南、印尼,但經過台灣師傅在地耕耘十幾年的努力改變,茶廠的乾燥機、炒菁機等等的設備升級,進口茶現在已經輾壓過去的品質了,經過精心挑選的進口茶甚至可以超越台灣茶!

茶好玩常常在粉專上發布許多令人噴飯的有趣廣告,推廣進口茶不遺餘力!

如果你對茶好玩或進口茶有疑慮的朋友,不妨點進去網址看看大家常見的問題!解開心中疑惑吧!

https://www.teafunofficial.com/pages/teafun-qa

開箱三款茶好玩茶葉

S 12009482

由左至右依序是來清的、極品封印火山烏龍、前世天府農場

三款茶湯顏色非常接近,因為它們都是為烏龍茶!

S 12009484

來清的

來清的是總統茶系列中的其中一款,其他三款也命名自其他總統候選人名,茶好玩用時事及諧音梗作為產品行銷,個人認為非常有趣,也很符合茶好玩的品牌感受!

S 11976729 0

來清的,聞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,入喉後在喉頭的位子充滿了烏龍茶獨有的茶香,清甜不苦澀,是一款老少咸宜茶葉。

S 11976731 0

來清的茶葉資訊

🛒:來清的

品名

產地

茶葉外型

烘焙程度

來清的

印尼茶

半球型手採烏龍茶

無焙火 生茶

極品封印火山烏龍

名稱有點中二的極品封印火山烏龍

採收自獨家新欉茶樹,茶多酚等微量元素都非常豐沛,南洋火山蘇門答臘島,海拔1500~1600M頂級茶園。

得天獨厚的火山灰土壤,富含礦物質,茶樹本身帶有豐富香味。

S 12009480

喝起來帶有微微的茶酸在入喉後的回甘時特別明顯,尾韻不苦不澀。

致敬極品封印火山烏龍,使出火影忍者的封印術,把茶香封印在腦海中!

S 11976756

極品封印火山烏龍資訊

🛒:極品封印火山烏龍

品名

產地

茶葉外型

烘焙程度

極品封印火山烏龍

印尼

半球型手採烏龍茶

無焙火 生茶

前世天府農場

茶好玩前世系列茶也是幽默有趣的取名,全部取自台灣知名茶產區

這包前世天府農場,乍聽之下還以為是梨山的天府農場茶,但完全不是,可能是味道有點像!

我想味道大概有87分像吧(笑)

S 12017671 0

這支前世天府農場有淡淡的果酸香氣,入口時較爲明顯,尾韻偏輕盈

茶葉也挺耐泡的,回沖個三四次都還很有味道

S 12017670 0

前世天府農場資訊

🛒:前世天府農場

品名

產地

茶葉外型

烘焙程度

前世天府農場

印尼

半球型手採烏龍茶

無焙火 生茶

總結

茶好玩在茶葉取名都別具巧思,給人一種新潮新穎的形象,一改老人泡茶的刻板印象

喝了茶好玩,覺得進口茶品質優良,且好喝,但口味是很主觀的事情,我只想說「不管印尼茶還是越南茶,只要好喝對我都是好茶」!

我是李姓生活的阿志,下次見!

S 12017668 0

茶好玩資訊

茶好玩官網:https://www.teafunofficial.com/

茶好玩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afunoffice

茶好玩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eafun_official/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