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開箱 開箱文

【卡塔摩納雨林聯盟認證咖啡|雙潔淨濾泡式研磨咖啡】哥倫比亞水洗、瓜地馬拉水洗|各大飯店、餐廳愛用品牌|雨林咖啡第一品牌|CATAMONA

卡塔摩納雨林聯盟認證濾泡咖啡

我真的超級愛喝咖啡,每天固定要喝兩到三杯咖啡,有時候上班沒空去外面購買咖啡或是去登山時,用濾泡咖啡包沖泡就是一種方便取得咖啡的方式!

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卡塔摩納的濾泡咖啡,擁有五項食品認證的卡塔摩納濾泡咖啡,讓我喝得開心,且喝得安心!

S 11829323 02

卡塔摩納雨林聯盟認證濾泡式咖啡

卡塔摩納雨林聯盟認證濾泡式咖啡,分別是哥倫比亞水洗、瓜地馬拉水洗兩款,這兩款咖啡都是符合大眾喜愛的風味!也被台灣各大精品飯店與高級餐廳指定合作唷!

選用雨林聯盟認證咖啡,與咖啡莊園契作友善栽培,改善農民生活,保證採收農產品質!

品名

風味

淨重

瓜地馬拉水洗

柑橘、覆盆子、核果、奶油、紅糖

10公克

哥倫比亞水洗

杏仁、柑橘、蜂蜜、堅果、奶油、可可

10公克

一盒六包,保存期限18個月(充氮增加保存期限,並留住新鮮香氣)

S 11829316 0

擁有5大食品認證

卡塔摩納這兩款濾泡式咖啡一共取得5項品質認證,在這個充滿食安風波的年代,卡塔摩納的嚴格把關讓人充滿了安心感!

SQF

國家食品安全驗證標準SQF(SAFE QUALITY FOOD)

雨林聯盟認證

雨林聯盟認證良好的農業、良好的未來,企業推行實踐永續經營/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維持優良農業規範/農產品具有可追溯性。

S 11829317 0

HALAL清真認證

保障穆斯林消費者權益,符合伊斯蘭教義(全系列商品取得清真認證)

HACCP認證

食品安全管理系統HACCP(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) 全台灣第一間通過FSSC22000(ISO22000+PAS220)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咖啡工廠。

南美000

沖泡方式

卡塔摩納濾泡咖啡是已經將咖啡豆研磨成適當粗細度的咖啡粉,裝填在濾泡包內

當想喝咖啡時,沿著標籤處撕開,再將掛耳架在杯緣上,拿起裝了熱水的手沖壺,對著它繞圓圈注水,即可得到一杯美味的咖啡。

S 11829319 0

我會準備92度的熱水,第一階段先注入與咖啡粉等比的水量,約30ml,待其充分吃水,排出多餘的二氧化碳,讓後續的沖煮能將每一粒咖啡粉的風味完整萃取。

S 11853877 0

接著分2-3次注水,直到我喜歡的濃度大概是180~200ml,包裝建議的水量180~250ml,大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

S 11853879

待其流乾即可享受~

瓜地馬拉水洗帶有比較多水果風味,尾韻是奶油及紅糖,整體風味柔和順口!

上班到下午三四點精神不濟,這時候來一杯卡塔摩納的濾泡咖啡就對了!

S 11853880

來去山上泡一杯

除了在辦公室沖煮外,每次去爬山我一定會準備咖啡,尤其是濾泡咖啡的輕巧及方便性,更是必備!

S 11853871 0

在戶外沖煮咖啡別有一番風味

S 11829324 0

這次把卡塔摩納哥倫比亞水洗濾泡咖啡帶上山林間沖泡,很是浪漫

尤其山上海拔高,氣溫低,一杯暖呼呼的咖啡,無疑能讓身心靈都暖和起來!

S 11853873 0

哥倫比亞水洗喝起來可以明顯感受到它醇厚的口感,以及在舌尖上的甜感,奶油及可可滑順的風味,搭配麵包、零食都很適合!

S 11853874 0

總結

卡塔摩納選擇對環境及農民友善的雨林聯盟認證咖啡,並且有多項食品安全認證嚴格把關產品,說他是喝了最安心的咖啡一點也不為過!

卡塔摩納也是台灣許多精品飯店與高級餐廳,唯一指定咖啡豆合作品牌!

集優質、健康、美味於一身的卡塔摩納雨林聯盟認證咖啡值得阿志推薦給大家!

我是李姓生活的阿志,我們下次見!

卡塔摩納資訊

官網:CATAMONA

FB粉絲專頁:Catamona Coffee 卡塔摩納

官方LINE@:卡塔摩納咖啡

Google商家:【CATAMONA 卡塔摩納貿易有限公司】咖啡豆供應商、咖啡機設備供應商、商用咖啡機、家用咖啡機、氮氣機、精品咖啡、義式咖啡、濾泡式咖啡、伴手禮、咖啡禮盒、飯店客房耳掛

You Might Also Like